盗号

我不写刀子的
我是日常文写手

天雷衫x女福车。

留声.

*谨慎观看


*随手摸鱼


*IE不逆


*我终于又产粮了最近卡文严重只能摸鱼


*wryyyyyyy,观影愉快♡


*总是希望有长评

























放在门廊处鞋柜上的一朵回音花,像闹钟一样,准时的,在早上error出门的时候对他讲早安,晚上回来的时候说晚安,其他的时间段重复着我爱你。



声音不大,是error路过的时候正正好好能听清楚的。


不是别人的声音,熟悉的,欢快的,是ink的声音。



乱码总是在经过它的时候滋滋作响,似是抗议,却又掩盖不住脸上的蓝晕,幸福感不是臭脾气能掩盖住的,虽然总是和邪骨团抱怨ink,但是爱是真的深沉。



周末或者回来后躺在床上,error总是不关卧室的门,嘴上说着太热了开门通风,实际为的不过是那不大声的“我爱你”



ink总是出差,一走就是几个月,恋爱时两个人天天黏在一起error巴不得他赶紧卷铺盖滚蛋回家,但结婚后当ink第一次说要出远门,仅仅是一周的时候,他的心还是咯噔了一下。


嘴上说着“快滚蛋吧别再回来了”手上则老老实实的每天晚上准时等ink的电话。



两个人的恩爱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只不过error不愿承认罢了。



他总是在家保持安静,看电视或者做其他事的时候会小心翼翼的给那朵回音花盖上隔音罩,防止声音被覆盖。






今天和往常一样,早些的起来去洗漱,做饭。

昨晚的工作折磨了error,没掐准点,比回音花的播报早了两分钟。


“早安!”熟悉的声音传进error的耳朵,一天的生活正式开始。



八点的太阳刚浮出地平,正正好的风拂着脸庞心旷神怡。背着包,穿着平日的衣服,在秋日的开头走在街上。


邪骨团早上的上班时间是九点一十,error总是会走上两站地再搭地铁,不偏不倚的赶上九点,这让总是迟到的killer非常疑惑



这种慢节奏的生活都赶得上,为什么他就是通宵都能迟到?


谁知道呢,血统原因吧,你不能让一个高等的骷髅怪物去和一个弱智比



是error的原话,差点和killer打起来的原因。


坐在舒服的办公椅上,不情不愿的拿出不得不戴的红框眼镜开始处理今天份的工作。

点开邮件箱,三封nightmare发来的设计订单和游戏bug处理跳了出来。是error近期收到的最少的工作了。



巧克力可可的热气在杯口蒸腾,漂亮的马克杯被主人拿起又放下,红色的底子上白色的毛笔字体的“INK♡”和家里的那只配着对。


水汽上升,袅袅的白烟舞动着,卡住秒针的节奏,让时间滴答滴答的流去。





正午的暖阳早已落下,赤红的圆盘斜挂在边涯,抹红了周边的天和云。活动已经僵住的筋骨,脊椎发出嘎巴嘎巴的响声。


ink总会在他熬夜加班后给他做个舒服的按摩。



摩挲着脖子,脑内映出ink温柔的笑颜,好吧,他就是想ink了。

毕竟这人已经有起码一个月没打电话了,虽说每天晚上都有乖乖的给自己发信息,但听不到声音还是会觉得有距离。


带着思念,搭上了夕阳时的地铁,向家走去。

和以前一样,踩上了回音花的点,打开门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那朵回音花盖上隔音罩。



“晚安”过后,草草解决自己的晚饭,ink不在家的时候error根本懒得做饭,因为这个总是会在ink回来发现后和他大吵一架然后被强行拉着吃好几天丰盛的晚餐。

坐在沙发上抱着手机,点开通讯录置顶的那个人。瞒着ink悄悄的在备注后面打上了一个爱心,屏保是ink和他表白时的对话。



还记得当时ink一记直球打过来直接让error死机。



嘴角总是在想起他时不自禁的上扬,明明在下班前还在和nightmare吐槽“ink总是把颜料洒的满客厅都是”


手指在屏幕的键盘上敲击,语气并不好的问候发送过去,附带一张自己的中指照。

ink给error向来都是秒回,这次也是,像守着手机等着error的消息一样,立马收到了回复。是和以前一样没心没肺的轻松氛围。


闲聊进行了很久,从早上到晚上的行程在被问起的时候很不友好的回了句“关你屁事”却在聊天时一点一点的讲给他听。

怕他因为担心自己搞砸自己的工作。

带刺的话语里是温柔的爱意。



“什么时候回来?”


“过几天就好啦!事情有点多,不过很快就能回来了!erroy要等我哦!乖乖的照顾好自己; p”



是问了千百遍的问题和答了千百遍的回复。知道是谎话,心里却还是安心了不少。



彼此道上晚安,error关掉了床头的暖灯。橙色的柔光一下消失,窗外闪烁的繁星也被厚重的窗帘关在外面,屋里没有了一丝光亮,也没有喧哗。

门前的回音花被拿掉了罩子,用轻柔的“我爱你”伴自己入眠。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每日的来回,每日的问候,和简单的爱意。

有这些,也仅有这些。




身边的人多么的配合,没有一丝漏洞,甚至他error也差点信了。





如果不是放在床头的死亡鉴定书,大概他真的觉得,ink还活着吧。






鞋柜上的回音花还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








error剪辑过的音频。


























END.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