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号

我不写刀子的
我是日常文写手

天雷衫x女福车。

海.

*ooc短打


*最近写文越来越ooc


*这篇算是摸鱼吧?


*总之谨慎观看


*我现在对error的理解就是,温柔,脆弱,有一层带刺的外壳保护自己。


*所以今后我的error会,很温柔。



















这是error起的最早的一次。



天还没有亮,天空是深蓝色的,这儿哪儿的还挂着几颗星。

轻轻的海风带着大海的味道袭来,却卷不走error的困意。忘了来这儿的原因,但记得是很重要。




好像是ink留给自己的一封信?忘了。




早上起的匆忙,胡乱地抹了把脸打车过来后发现来早了不少,就只好慢慢悠悠的溜达到约定好的地点。



X城的海算是G国的旅游胜地,但现在由于时间过早,倒像是荒无人烟的孤岛海岸。翻过防护栏,护着怀里的盒子——error不知道为什么带上这个,潜意识告诉他这玩意儿很重要。虽然它像个累赘。



向南走去,逐渐走出规定的旅游区,走到了无人看管的“野区”。

深一脚浅一脚的踩在大自然经过日积月累用海水冲洗出的绵软沙滩上,印出一串不规则的脚印。

偶尔还会有礁石矗立着。



还记得他和ink曾经也在这里玩耍过,这片海滩“野区”是他俩常来的地方。

那个骨拉着error飞奔到海滩,瓷白的骨指紧握着黑色的骨掌,全然无视error的接触恐惧症,硬是把半死机的骨拖到了那儿,然后兴致勃勃的拿出一个和他自己一样夸张恶心的七彩贝壳说



“在一起吧!”






和那次一样,也是一样的时间点,ink兴奋的把error拉到同样的那个地方,颇有仪式感的单膝下跪,拿出精心包装好的礼盒,打开盖子,闪烁着一颗不小的钻石



“嫁给我吧!”





——哈,而他error还连着两次都答应了。





想起那个烦人的家伙,嘴角总不自知的上扬,乱码闪烁的频率加快了些,映着error愉悦的心情。黑色的指骨摩挲着右手的戒指,仿佛几天前他的余温还残留着。



天空褪了蓝衣,灰蒙蒙的,东方也泛起了鱼肚白。不知不觉已快走到了目的地。

星子默默的退场,熹微的晨光淅淅的撒在海面,微光粼粼。

海面本是雾雾的,但当太阳从云间探出头时,白雾和云朵一样,向两边退去,将舞台留给白色朝阳。



万物披上了金衣,有些贝壳还反着光,时不时闪烁一下,刺到行人的眼。

留给沙滩的位置变少,礁石占了主场,总算是赶到了地方——一个隐蔽的岩洞。




“ink?”




鬼使神差的,error这么喊了一句。

没有回应。


好看的眉蹙了起来。他清楚的记得是ink让他来这儿的。




“ink,你他妈再搞什——”




忽的。

一阵风吹来,卷起了浪,卷起了沙。



灰尘都眯进了眼睛。




……





……灰尘?










啊,对啊。

是那个精致的盒子里的,ink的骨灰。











根本不是什么信啊,是遗书。

也记起了原因——是被拜托把骨灰撒在这里的啊。





东边,天边的半个太阳与海里的半个太阳拼成圆圆的一个光盘。一个大浪打在礁石上,散成珍珠,滚落在沙滩。





对啊,过了很久了啊。






像梦一样,就那么,在一周前,在第二次答应之后——像滑稽可笑的故事,他潇洒的挥手转身,再也找不到人。


留他一骨,可悲的活着。















END.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